_Hazelle_

🔻Toronto Psychology & Statistics BSc🔻
🔸用奖学金买买玩玩玩吃吃的逃课王🔸
▫️LOL美服天坑上单·中单▫️
🔹Born in Shanghai1996 🔹

今天发现一个很让人毛骨悚然的事,我昨天改了微博名,今天微博有个新的粉丝用了我之前用的那个名字,我一开始还觉得很神奇,但是后来发现她的拿过我两张照片做自己的头像,这就很不好玩了。而且不是从微博拿的(我微博水印打在图正当中)然后突然想起来也许可以从lofter下载下来,毕竟国内也上不去instagram,所以如果是这里关注我的人希望不要再这么做了…让人觉得很不舒服,做自己最好了好吗

评论(5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