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Hazelle_

🔻Toronto Psychology & Statistics BSc🔻
🔸用奖学金买买玩玩玩吃吃的逃课王🔸
▫️LOL美服天坑上单·中单▫️
🔹Born in Shanghai1996 🔹

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课本,每本都贵得惨绝人寰,最贵可能160CAD,换算成人民币600多块钱吧_(:3」∠)_
从左至右:
紫色的是笔记的夹子,我比较喜欢用活页记笔记因为方便好整理,要加页减页都方便,而且一沓活页纸也不贵,用完再添,比本子方便
黑色的是翻印的Behavioural Research,原书二手的不是广告页也不是硬壳居然要CAD100+我无法忍受,所以就去自己翻印了,还可以在上面画重点,广告纸的话我一般都不太舍得写字
蓝色的Child Psychology or Developmental Psychology,本学期最坑的一本书,很重很厚很多,我midterm的笔记就有74页…背到死,主要是讲一个孩子从胎儿到成人的过程中的一切,背的最让我死去活来的是尼古丁可卡因咖啡因酒精(nicotine/ cocaine/ caffeine/ alcohol)对胎儿的不同影响,这眼一晃觉得都一样啊
蓝黑色的cognition,讲认知,注意力,记忆等大脑有关的perception一类的东西
白色的是mythology,古典神话学,还蛮好玩的除了人名又臭又长记不住,会给神话的直译原文,还有很多图片
pollution in environment,上学期的水课,4.0棒棒哒
秘密花园就不说了,不过自从回了多伦多完全没时间画画,一周三百页的课本要读呢
明天最后一门midterm考microeconomy微观经济,做题做的要吐了所以来娱乐一下哈哈

评论(2)
热度(13)